24小時免費服務電話0800-777-199

northwoman168@gmail.com

服務電話 0800-777-199

實際應用

徵信服務

外遇抓姦

外遇抓姦 婚外情是家庭失和以及夫妻離婚的最主要原因,大部分的人為了家庭與孩子,寧願選擇原諒對方,或者是委屈自己隱忍,期待著婚外情的伴侶迷途知返。然而很多人卻因為伴侶寬容的原諒、忍耐,而把胃口愈養愈大,有的不願意結束婚外情,甚至結束一段、又開始另一段背叛!

根據數據統計,有過一次婚外情經驗的人,再犯的比率偏高!婚姻具有法律保障,許多法條都規範著合法婚姻應有的權益;於是當您懷疑或者是得知伴侶有婚外情時,您可以理所當然的起身勇敢捍衛自身權益!

一個幸福和睦的家庭需要夫妻雙方用心維持經營,如果當中發生問題,必須勇敢面對、找出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問題!當婚外情發生,別讓您自己持續受委屈,因為婚外情的告訴是有期限的,等到時間過去,您想捍衛權益恐怕就來不及了!

女子國際徵信了解面對婚外情,太多人因為不懂保護自己而受到更多委屈、喪失許多權益,於是我們希望藉由專業的婚外情捉姦服務,協助委託人平反委屈、爭取權益!女子國際徵信偵辦婚外情捉姦案件之流程如下:

婚外情調查、婚外情蒐證
徵信公司會先進行婚外情調查蒐證,確認婚外情的事實,並且蒐集捉姦之前的重要資訊,例如被查人常去的賓館、偷情的時間,還有婚外情第三者的資料等等,協助委託人有更全盤的了解!

衝現場、捉姦在床
捉姦在床是最好的鐵證!但如何捉姦在床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怎麼捉姦而不會犯法,又可以捉姦的漂亮、蒐證到完整的婚外情證據,是合法優良徵信公司最基本的辦案能力!徵信公司人員確定被查人到賓館或其他地方準備與第三者發生性行為時,會通知委託人與報警,根據經驗判斷正確時機,陪同委託人、會同員警捉姦在床,成功的完成婚外情捉姦的蒐證任務!

捉姦的後續處理
徵信公司的專業人員對於處理婚外情捉姦蒐證有豐富經驗,於是如何幫助委託人與婚外情伴侶以最有利的方式調解;面對婚外情,多數人總是傷心的失去方寸,往往無法冷靜面對處理,而徵信公司則可以用豐富的談判經驗與法律素養,幫助委託人保護權益、達成委託人的需求。而許多人被捉姦之後卻仍舊不悔改,此時,徵信公司當然也會協助提起訴訟!

雖然法律保障合法婚姻,然而諷刺的是婚外情捉姦卻往往容易誤觸法網,於是婚外情捉姦的困難度也相對增加;女子國際徵信有豐富婚外情捉姦經驗,專業徵信高手與權威律師團隊能夠協助委託人順利解決婚外情捉姦問題!委託我們,能夠協助您釐清另一半是否真的背叛了您!委託我們,能夠協助您將承受伴侶婚外情的精神折磨解除!委託我們,能夠協助您將所失去的一切與應得的一切通通討回來!女子國際徵信的專業捉姦服務,幫助您解決伴侶婚外情問題!



L
I
N
E